卢令

摸个鱼。

张佳乐做了一场冗长的梦,它从很久远很久远的过去一直延伸到虚无缥缈的未来,然后张佳乐穿过一片绚烂花海,看着各种熟悉的面孔在他的梦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接着,正儿八经地与他错开。
“看见我了?”叶修摩挲着已经空了的烟盒瞧着传出哗哗水声的浴室淡笑,已然退役的他短时间内也是得空与张佳乐闹腾,张佳乐叼着牙刷嘴里全是牙膏沫子,含糊不清地回了声叶修我就梦见你嘲我了。他离叶修离得远,那声传到叶修耳朵里时也已模模糊糊被磨得无法还原出原貌了。
叶修怀里还窝着一团毛茸茸的小东西,他伸手要去够桌上剩的最后一颗大白兔,猫儿不是很愉悦地眯了眯眼从他腿上跳到木质地板上,顺便软绵绵地隔着裤子挠了叶修一挠。
“牙刷干净了再跟哥说话啊张佳乐。”叶修笑呵呵地抬抬脚尖逗猫儿,手上糖纸一剥,奶糖被卷进嘴里甜腻滋味在舌尖炸开,一时间叶修嘴里全是浓郁奶糖味儿,他咳两声灌了口水下肚才接着消化嘴里边的大白兔。张佳乐带着些水汽趿拉着拖鞋坐到叶修身边,弯腰将猫捞进怀里一下一下顺着毛。叶修侧着头看他也没说什么,被盯久了张佳乐觉得有点不自在,于是清清嗓子继续讲他的梦。
叶修听得没几分钟就露出副困倦表情来,他耷拉着眼皮打了个呵欠。
“张佳乐,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特别不会讲故事?”
“什么,我可是特别认真在讲——”
“全联盟都知道的事了,梦多几次也好。”叶修顺势将头枕张佳乐腿上,猫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、跑到了哪里去窝着了,“记忆深刻点不是?”
张佳乐颠了颠腿,荣耀教科书哎哟一声爬了起来,飞速吻了下张佳乐的唇角然后坐到一边当作什么也没发生,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娴熟无比。张佳乐嗅到一丝甜味先是一愣然后怒视叶修,“……我的大白兔!你不是不吃糖吗?”
“呵呵,你不也尝到了吗。”





嗨呀沉迷学习…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废人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退圈养老

© 卢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